新版「莎蘭德」找到了!【蜘蛛網中的女孩】女主角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電影公司宣告【龍紋身的女孩】系列電影將推出【蜘蛛網中的女孩】以來,外界一直好奇新版「莎蘭德」一角會找哪位女星詮釋?現在答案終於揭曉了!以Netflix熱門影集「王冠」人氣暴漲的英國新生代女星克萊兒芙伊,將會在全新的系列作品中重新詮釋莎蘭德一角。

  其實早在今年五月,就曾傳出芙伊是眾多候選人之一,但直到現在電影公司才證實這個好消息。2011年,好萊塢改編自瑞典同名原著的【千禧三部曲】野心之作,推出【千禧三部曲Ⅰ:龍紋身的女孩】,找來大衛芬奇執導、007丹尼爾克雷格與魯妮瑪拉主演。沒料到票房意外失利,三部曲只拍了一部曲就被迫出場。

  儘管【蜘蛛網中的女孩】幕前幕後大換血,但就劇情上來說,它還是接續【千禧三部曲Ⅰ:龍紋身的女孩】的續集電影,而非重啟版本;導演則是找來以執導恐怖片【屍變】以及【暫時停止呼吸】備受業界注目的烏拉圭導演費德阿瓦雷茲執導。

  至於同在女主角候選名單上的女星,還包括娜塔莉波曼以及史嘉蕾喬韓森等國際當紅巨星。

押錯寶!電影公司篤定會大賣卻票房慘賠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