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演員當天才作家!尼可拉斯霍特重現傳奇作家沙林傑迷人風采!

世界娛樂中心 / 傳影互動   

  以【非關男孩】大展天才般演技的尼可拉斯霍特,即將在傳記電影【叛逆的麥田捕手】挑大樑飾演《麥田捕手》作者沙林傑!

  即便演出過【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前傳系列等好萊塢大片,扮演一個大家都熟知的真實人物,對尼可拉斯來說壓力不小,關於沙林傑的資料,並沒有任何動態影像的紀錄,只有關於他的照片、描寫他的著作可供參考,要建構出一個立體鮮明的「沙林傑」角色且符合史實,需要相當大的功夫。

  除了閱讀相關書籍外,尼可拉斯也嘗試用「寫短篇故事」的方式來進入他的角色,以沙林傑擅長的童年、青少年為主題來嘗試創作,被問都寫了些什麼,他自己笑說「寫很爛,這些著作要完全封印,不可以流出去!」尼可拉斯一直是導演的首要人選,當他與導演第一次碰面完成讀本時,並立刻拍板定案力邀他來主演,因為「真的太像了,完全是我腦海中想像的那樣!」

更多電影報導、劇照、海報

  劇情描述年輕氣盛的沙林傑(尼可拉斯霍特 飾)夢想成為一個短篇小說家,他對人生充滿期待,追求獨立、愛情以及人生中的各種刺激,卻始終在紛來人往的紐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值到他遇到了人生導師惠特(凱文史貝西 飾),才真正突破自我的藩籬,將他對生命的各種想法注入文字之中⋯。電影預定10月27日在台上映。

小胖弟搖身變超人!她們的大轉變根本超激勵人心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