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蓋兒驚喜現身讓人大尖叫!27位女神助陣魔力紅MV

環球音樂   

 葛萊美獎肯定的流行天團魔力紅日前釋出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的最新單曲“Girls Like You”,並且同步在影音平台推出音樂錄影帶,這支超具話題性的MV總共邀請好萊塢總計27位橫跨影視、音樂、體壇等各界優秀女性共同出演,包含像是飾演神力女超人的演員蓋兒加朵、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歌手卡蜜拉、怪奇物語演員蜜莉芭比布朗、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等…,超級豪華陣容可以說是前所未見,藉由這支MV推出樂團也同步宣告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從今晚展開。

 在這支全新MV中,主唱亞當與最強陣容的27位女性名人共同合作演出,透過巧妙的拍攝手法讓大家陸續一一現身與亞當互動,影片的最後結尾則是由亞當超模老婆貝哈蒂也帶著小孩驚喜現身,隨著歌曲的氛圍,讓網友們大讚是今年最有創意的一支音樂錄影帶!也是一支看完心情相當溫暖的MV。當然這支MV最大的亮點就是這堪稱最豪華陣容的女性名人,總共27位都是來自各領域的傑出代表,有像是歌手、演員、模特兒、主持人、運動員、政治人物、作家等職業,也包含各種國籍、膚色、年齡,所有不同特色的女性共聚一堂展現魅力。

 “Girls Like You”這首全新單曲邀來女力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一同飆歌,音樂錄影帶則是找回了億萬銷售神曲“Sugar”的導演David Dobkin再次合作,果然一推出就造成網路熱烈迴響,不到一天就突破6百萬人次觀看,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生涯坐擁3座葛萊美獎,是近20年來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樂團,去年發行專輯【紅藍藥丸Red Pill Blues】也獲頒全美白金認證,台灣也榮獲4白金銷售肯定,可以說是台灣目前最受歡迎的流行搖滾樂團。

漫威英雄首度登台,使出蟻海戰術迎接【蟻人與黃蜂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