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老司機大開殺戒、鬼屋吃到飽!恐怖狂片部部挑戰粉絲膽量

恐懼基地   

  一年一度的西洋重要慶典萬聖節即將來臨,做為華文恐怖電影網站領導品牌的「Dread Central 恐懼基地」,為歡慶萬聖節到來,特別自10月31日起舉辦「萬聖夜瘋狂」驚選影展,連續16天放映12部強檔恐怖電影。

  繼前兩週介紹的8部片後,本週帶來《憂步》(英文片名:Ryde)、《末日血戰》(英文片名:Stake Land 2)、《無限鬼屋挑戰》(英文片名:The Houses October Built 2)、《噬童魔》(英文片名:The Hollow Child)的最後一波介紹。10月31日起,「萬聖夜瘋狂」驚選影展即將夜夜夜狂驚懼展開!

  傳統攔計程車的方式已經落伍了,現在人們流行用叫車APP,方便又快速。但萬一有不懷好意的人冒用司機身份呢?

  《神鬼傳奇》、《星際過客》幕後團隊的顫慄新作《憂步》,就敘述有變態殺手冒用司機的身份大開殺戒,所有APP使用者都面臨致命的威脅,想活著下車已經不像叫車如此輕鬆。

  而繼《決戰異世界》後,入選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的《末日血戰》,將再創吸血鬼動作類型新猷。

  本片由《怨靈再起》、《科學怪軍團》製片群攜手打造,在末世的血慌世界裡,即將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吸血鬼生存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