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跟我們一樣!茱兒芭莉摩自曝狂哭素顏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drewbarrymore Instagram

  人前光鮮亮麗,人後暗自哭泣,我們或許都聽說過這樣專門用在形容名人的說辭。不過,說真的,絕大部分的時間我們能看到的還是只有前面那句光鮮亮麗,至於暗自哭泣嘛,似乎是與名人完全扯不上關係!

via drewbarrymore Instagram

  近日,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就在個人Instagram上秀出了兩著對比極為強烈的個人特寫照。第一張是外界常見的嬌豔自信的她,但是第二張卻是芭莉摩素著一張臉對著鏡頭掉淚的憔悴傷心模樣。其實芭莉摩之所以分享這兩張照片,主要用意是想鼓勵任何遭遇困難的粉絲,這位女星在底下貼文這樣寫到:

  「有些日子我看起來很棒很美,當然,我大可以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做頭髮、化妝,拍出燈光美氣氛佳的美照。我也會在大量流汗的運動之後覺得自己很美。不過這一切都需要付出,而這很棒,因為我們可以達成目標。不過我不能隱藏的是,有些日子我也會感到辛苦、不那麼漂亮。而在解決問題後我也知道自己很幸運,並且我的感激之情未曾停止。不過有時候,人生就是會短暫地擊倒你!但我們(可以)掉淚,之後再重新振作,並且一個腳步一個腳步地往前邁進。」

via drewbarrymore Instagram

  芭莉摩的對比照其實就已經夠震撼,而她鼓勵粉絲勇敢面對一切順境逆境的用心良苦,也引來許多粉絲留言,有人感謝這位女星揭露自己也有失意的時刻,有人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有人則表示從中獲得啟發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