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公司開出新蝙蝠俠人選條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askmen.com

  在全球粉絲的震驚與不捨中,屬於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時代已倉促結束。而一個時代的結束,代表的就是另一個新的時代的開端。也因此,電影公司與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現在正在積極物色這位即將接力守護高譚市民的新人選。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Variety記者賈斯汀克羅在個人推特上所披露的消息,看來電影公司與導演李維斯對於這位新任蝙蝠俠的選角已經有了大概的共識。這位記者貼文表示:「【蝙蝠俠】:從電影已經確定上映日期來看,這部電影的企劃速度將會比外界預期的還要快。聽說電影公司想要找一個大家認識的熟面孔,並且李維斯也有他屬意的明確演員年齡,(因為)我向他報了兩個演員的名字,這兩個人之間相差了7歲,結果他回說:「(一個)太年輕,(另一個)太老。」

©DC Comics

  儘管記者並沒有在貼文裡曝光他試探導演的那兩位演員的名字,而可能的演員名單實在也太廣-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基特哈靈頓到最近名字經常與這部片連在一起的英國新生代男星傑克歐康納(【永不屈服】)等人都有可能;只是,從電影公司與導演對於新任蝙蝠俠演員條件的反應來看,似乎雙方對於人選早已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