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美魔女凱特貝琴薩再戀年下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EOPLE   

PEOPLE.com

  看來凱特貝琴薩又有新戀人了!這回這位好萊塢美魔女戀上的同樣是年下男,不過,跟上一回沒人氣也沒名氣的演員小男友相比,這一回貝琴薩交往的則是現在好萊塢人氣強強滾-好名也有罵名也超多的25歲「周末夜現場」知名編劇/演員/製片比特戴維森。

SplashNews.com

  就在傳出兩人在紐約市舉行的「周末夜現場」會後派對上互動親暱之後,不到24小時,兩人又被目擊勾肩摟腰一同前往觀看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的冰上曲棍球賽。25歲的戴維森一身休閒的打扮-藍色長T恤內搭上一件粉紅T恤,下半身則是時下流行的牛仔破褲再搭上一雙白色運動鞋。至於45歲的貝琴薩,同樣是輕鬆中帶時尚的俏麗裝扮-緊身牛仔褲外再套上一件中間繫上寬腰帶的黑色長版外套。

ROKA/BACKGRID

  這段好萊塢最新老少戀的戀情曝光,是今年1月的金球獎會後派對上。與會人士指證歷歷地告訴PEOPLE,兩人在派對中互動熱絡、狀似親暱。之後,兩人又於2月1日被人目擊在戴維森結束脫口秀表演之後、手牽手一同離開加州西好萊塢的知名俱樂部。儘管兩人離開俱樂部之後就直驅戴維森於當地下榻的飯店,但親近貝琴薩的內線消息指出,貝琴薩不可能跟這位惡名昭彰的名人有任何正式長久交往的打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