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釋出最終季首支正式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BO

  繼之前釋出的以「冰」與「火」意象為主的前導預告之後,預定4月15日在台首播的HBO自製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終於曝光了最終季首支正式預告。在這支劇力萬鈞的預告中,雖然沒有揭露過多的故事線,但單是錯綜複雜的登場人物就已經讓全球粉絲的期待值再噴發!

©HBO

  預告中第一個畫面就是小狼女艾亞奔逃的黑暗獨白:「我認識死神,祂有很多面向,我很期待看到這一個。」儘管預告中並不清楚艾亞想逃離何人或何事,但從整支預告的鋪陳來看,這一季艾亞應該會再遇到至少一個名列在她死亡名單上的敵人。此外,預告中也點出其他故事主線,包括詹米與瑟曦皇后的決裂、龍母率領眾將前進臨冬城、王族之後的詹德利正與其他人積極備戰夜王所率領的異鬼冰龍及軍團…。

©HBO

  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在接受GQ訪問時曾這樣形容這齣夯劇的最終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似乎是旨在毀掉我們,每個人最後都被擊潰了。我不知道我們當時哭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季還是因為大家都太累了。我們的睡眠被剝奪,那就好像是設計來讓你產生“我受夠了這一切!”(的疲憊感)。我還記得每個撐到拍攝結束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我受夠了,我愛這齣劇,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總有一天我會懷念這一切,不過現在我已經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