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的黑暗恐怖!露琵塔尼詠歐:「保證比【逃出絕命鎮】恐怖好幾倍。」

世界娛樂中心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以2017年的導演處女作【逃出絕命鎮】令當代影壇驚為天人,為反諷社會議題類型的驚悚片樹立新標竿,【逃出絕命鎮】在全美賣出超過1億7千萬美元票房,‎在全球賣出超過2億5千萬美元票房,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提名,最後喬登皮爾個人奪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喬登皮爾的第二部自編自導驚悚作品【我們】自預告片問世後即備受期待,喬登皮爾表示,【我們】的故事和風格非常不同於前作【逃出絕命鎮】,如果【逃出絕命鎮】被稱為「社會驚悚片」,那麼【我們】就是百分之百的恐怖片,融合了面具殺手、怪物以及超自然元素。

 【我們】以北加州海岸為拍攝背景,故事描述一位女子雅德蕾德威爾森(露琵塔尼詠歐飾)和她的先生蓋比(溫斯頓杜克飾),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回到她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打算度過一個恬靜的夏天。但一段過去難以啟口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接二連三的怪異巧合也相繼發生,對於家人即將遭遇不幸事件的強烈預感,讓雅德蕾德恐懼到達臨界點。當他們和朋友泰勒斯一家共度一個令人緊繃的海邊聚會後,雅德蕾德和先生及孩子們回到度假小屋休息,卻在進入黑夜的房子前,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四個人影,正手牽手站立在他們的車道上…。【我們】描述了一個和樂的美國家庭在一夜之間必須挺身對抗一群難以解釋敵人 : 他們自己的分身!

 喬登皮爾說,【我們】的原始構想靈感來自60年代的奇幻驚悚影集「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其中一集「鏡像」(Mirror Image),該集故事敘述一個女人在巴士轉運站遇見自己的分身,深信分身企圖想要取代她。喬登皮爾認為這是一個既優雅又嚇人的故事,更打開了我們的想像世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