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黑亞當」就跟「超人」一樣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lipboard.com

  剛剛拿下今年MTV終身成就獎「世代獎」的巨石強森,不僅演藝事業始終維持在高檔,親民的作風也讓他備受圈內圈外人士的喜愛。而最近幾年來,巨石強森更是片約不斷,除了暑假即將推出的最新別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另外一部備受粉絲注目的,當然就是DC宇宙的【黑亞當】。

©DC Comics

  在MTV頒獎典禮的後台,巨石強森就談到了【黑亞當】角色獨立電影的相關內容,並且對記者解釋為什麼自己會很期待演出這個DC漫畫中的經典反派角色:「『黑亞當』擁有跟『超人』一樣的超能力。想想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這個角色超酷也超令人期待!」

©DC Comics

  聽到強森這個說法,肯定有些粉絲會忍不住想要仔細嚴謹地分析這兩個角色的超能力是否真的旗鼓相當,雖然結果可能不似強森說的那樣完全相同,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黑亞當」的超能力絕對是與「超人」處於同樣的層級,換句話說,這兩個角色的對峙絕對會上演一場超精彩的動作大戲,而這也是為什麼強森之前會說「沒什麼比看到這兩個角色對戰更令他開心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