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王諜對諜就值得!【追龍II:賊王】全台票房破千萬

華映   

©華映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梁家輝來台宣傳,除了再現最悍綁匪的狠勁,他好男人又親民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成為最佳丈夫代表人物。電影上映後,累積好口碑,目前已經開出全台破千萬的票房佳績,觀眾直呼梁家輝和古天樂的演技都太出色,讓電影裡的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更緊繃!

©華映

《追龍II:賊王》有著第一集的好口碑,續集雖是完全不相關的故事,但以香港最驚人的世紀悍匪為原型拍攝,也讓電影備受矚,電影中梁家輝的霸氣演技,古天樂臥底命懸一線的危機感,兩人諜對諜的心理和技術戰,更是讓觀眾直呼緊張萬分!

©華映

梁家輝曾透露電影導演王晶和編劇曾和已出獄的張子強強盜集團的成員低調碰面,聊到張子強在裡捕前真的曾經策劃一個更驚人的綁架案,也讓電影的真實感更上層樓。導演之一的關智輝表示相較於前一集的強力動作場面,《追龍II:賊王》更注重演員內心戲的刻畫和細微表情的捕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追龍II:賊王》在兩岸三地都傳出好口碑,而票房上也開出紅盤,在台灣、香港及大陸都賣得亮眼成績,大陸已賣出近3億人民幣(約13.5億台幣),目前台北已賣出355萬,全台更開出破千萬的票房佳績,是今年繼過年檔的《廉政風雲》後再度破千萬的香港電影。許多演員都曾前往觀摩四大影帝的演技,像是陳妤看完直呼「古天樂真的很厲害」、林哲熹也表示「看到梁家輝不一樣的演出,讓他很興奮」,是元介則覺得「第二集有更多不一樣說故事的手法,都很精彩」!

網路上也是好評不斷,觀眾留言「看梁家輝和古天樂就值得了!」、「飛車、槍戰、拆彈都有,超推」、「刺激緊張又有趣,會想再看一遍」、「鬥智很精彩,和家人一起進戲院看的,看完大家都說好看」,「梁家輝的反派看得很過癮,期待第三集」!《追龍II:賊王》已於6月12日起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