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搶看【恰吉】本尊!首週末全台驚嚇破700萬票房

車庫娛樂   

由「台灣恰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證代言的《恰吉》,在台掀起話題熱潮,於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吸引不少觀眾結伴入場觀賞,全台票房更破700萬佳績,更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給予好評「這集的恰吉不再是渣男,變成恐怖情人啦!」、「可以操控現代科技的恰吉,戰力比舊版還強啊」、「在恐怖和幽默之間找到了很好的平衡。」、「小時候的恰吉回來了,可怕卻又很好笑!」、「恰吉唱的《Buddy Song》太洗腦啦,一聽就忘不了旋律。」《恰吉》不僅顛覆大家對於先前「鬼娃恰吉」的既有印象,片中充滿黑色幽默的情節,也讓觀眾在驚嚇之餘,也能享受放聲大笑的紓壓效果。

《恰吉》不僅台灣好評不斷,北美票房也傳捷報,除了首週末以1405萬美金的成績僅次於《玩具總動員4》,寫下系列作最高開票紀錄外,更獲得不少國外影評的正面好評。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大讚「《恰吉》是部犀利的成人驚悚版《玩具總動員》」;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一部超越原版,在瘋狂與嚴肅中取得平衡的重啟版。」;知名電影網站〈ComingSoon.net〉「儘管背負舊版原罪的罵名,《恰吉》是部娛樂性十足的電影。」。

富比士雜誌(Forbes)讚道「這部遭酸「沒必要」的重啟之作,成功走出自己的路,是一部紮實的恐怖喜劇。」;網路媒體〈CBR〉稱讚「宛如《黑鏡》的科技寓言,並完美結合了狂殺電影。」,眾多好評也給了《恰吉》後續票房一劑強心針,將有機會挑戰系列最佳票房。


《恰吉》故事描述凱倫送給兒子安迪一只玩偶當作生日禮物,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遭遇的恐怖……。《恰吉》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