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談角色獨立電影【黑寡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黑寡婦」首部角色獨立電影預定明年五月正式推出。在本片之前,喬韓森已經陸續在【鋼鐵人】系列、【美國隊長】系列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中多次詮釋過這位漫威超級女英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喬韓森也首度就演出角色獨立電影做出回應:「你知道的,沒有其他復仇者聯盟同伴陪在一旁,那感覺真的有點可怕。我的意思是,我討厭一直用“脆弱”一字來形容,不過我的確有點感覺自己被放到了一個不同的地方,因為她現在就只能靠她自己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在對於首度獨自演出MCU作品的感受侃侃而談,但喬韓森對於外界好奇的問題-在之前多部MCU電影中,與「黑寡婦」交情最好的「鷹眼」克林特巴頓(傑瑞米雷納 飾演)是否會友情客串【黑寡婦】一片-卻保持一貫的沉默是金最高原則:「要我告訴你這個問題的答案,那你會先看到一排機關槍。我的口風很緊的,大家必須耐心等待(電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