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女神挑逗小布出名!燒腦新片懷詭胎險嚇壞星媽

威視   

©威視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獲書迷譽為《別相信任何人》後最期待搬上大銀幕的作品,由《驗屍官》《陰兒房》金牌監製聯手打造,找來《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金獎提名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艾美萊恩(Amy Ryan)等實力派卡司演出,今年最具爭議的懸疑燒腦電影《衝擊真相》(Strange but true)將於9月12日全台上映。

©威視

  今日曝光正式預告,片中飾演離奇懷詭胎的女主角瑪格麗特庫利大有來頭,不僅媽媽是鼎鼎大名的女星安蒂麥道威爾,近日她更在話題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嬉皮放蕩女,火辣調情男神布萊德彼特,大獲影評讚賞她是「明日之星」!這次在《衝擊真相》中一改放蕩女的形象,挑戰離奇懷有「詭胎」的大肚孕婦,更為角色學孕婦走路姿勢等功課,相當敬業!

©威視

  懸疑驚悚新片《衝擊真相》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曲折離奇的情節包括亞馬遜、Salon、娛樂周刊等指標性網站都入選為「年度最佳選書」,首次搬上大銀幕讓全球書迷相當期待!電影描述因一場意外而失去摯愛的女主角,竟在多年後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找上死去男友的家人,並聲稱自己腹中懷著已過世五年男友的骨肉,詭異懸疑的情節將引領觀眾找尋超乎想像的殘酷真相…〪今日預告一推出後,翻轉燒腦劇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完全猜不透,超想知道真相!」、「也太燒腦了吧!」、「從預告片完全找不到任何線索,必須進戲院才能找到答案!」

©威視

  而其中飾演懷有「詭胎」的美國女星瑪格麗特庫利,正是名導昆丁塔倫提諾近期話題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與男神布萊德彼特在車上火辣調情的嬉皮放蕩女!年僅24歲的她近年闖蕩演藝圈有成,除了和大咖合作外,更憑美國影集《佛西/薇登》入圍本屆艾美獎最佳女配角,接連亮眼的表現,不僅讓外媒大讚她「頗有接手星媽巨星風采潛力」,更讓觀眾對她在懸疑新作《衝擊真相》的表現充滿期待!

©威視

  這次在新作中,瑪格麗特不僅要演出一位離奇懷胎的大肚孕婦,還有一場在驚險困境中生產的戲碼。為此她特地在開拍前勤做功課,除了研讀孕婦心境,還要模仿懷孕時走路的姿勢,她笑稱:「就學企鵝走路就對了!」此外,拍攝期間她也不忘上傳一張大腹便便的工作照,內文還貼心寫下:「媽,我真的沒有懷孕啦,這是在演戲! 」,深怕媽媽安蒂看到照片嚇壞,逗趣發言令人捧腹。

©威視

  羅尼(康納傑斯普 飾) 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去世,這場毀滅性的意外,讓深愛他的家人們都心碎了。五年過去,某日羅尼的女友梅莉莎(瑪格麗特庫利 飾)找上了羅尼的媽媽夏琳(艾美萊恩 飾)及弟弟菲力普(尼克羅賓森 飾),懷有身孕且即將臨盆的她,斬釘截鐵地表示自己這輩子只有過一個男人,而腹中孩子的父親就是羅尼。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讓這家人陷入瘋狂,開始用各自的方法挖掘真相,到底這個未出生的嬰兒從何而來?真相究竟為何?


《衝擊真相》將於2019年9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