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檢察官 對上007龐德女郎!

   

【關鍵追擊 The Expatriate】9.21映


度被美國時人雜誌評為全球最美前100名的好萊塢偶像明星亞倫艾克哈特,多年來作品無數,包括【永不妥協】【料理絕配】【醉後型男日記】等,演技精湛,在2008年時演出了蝙蝠俠系列的【黑暗騎士】中由正轉邪的檢察官哈維丹特後,更是為他贏得全球無數影迷的芳心,到了今年秋季,他將推出唯一的代表作--【關鍵追擊 The Expatriate】,並在電影中飾演前中情局探員,歷經重重驚險,這次還加入了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007量子危機】和新生代女星黎安娜里伯拉托【非法入侵】三人一起,共同在歐洲展開了一場諜對諜的追逐大戰,集結了懸疑、動作、驚悚,全新的組合,也將帶給大家最不同的視野新體驗!

 

 亞倫艾克哈特表示,這是他演藝生涯有史以來最過癮的一次演出! 能夠演出CIA特務人員的角色,讓他終償心願! 因為,他可以在這裡與眾人鬥智、大展拳腳功夫、飛車、四處持槍追擊,衝鋒陷陣的真槍實彈演出,還有龐德美女相伴,讓他覺得帥氣十足,非常有成就感! 同時,不像之前在【料理絕配】裡,他是照顧別人的女兒,帶著一起烹飪;這次,他還有個未成年的女兒,反而帶著女兒一起出生入死,再度激發他的父愛之情,是一項特別有趣的經驗!

 

 對歐嘉來說,在當初接觸劇本時,一聽說男主角是艾克哈特,她毫不遲疑就答應演出,讓人回想到之前的【愛 讓悲傷終結】,也是女主角妮可基嫚欽點他為男主角擔任演出,足見他的魅力非凡。而在這裡歐嘉和艾克哈特是一對舊時戀人,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引人遐想,在演出期間艾克哈特的專業態度也令歐嘉讚嘆不已,因此他們的對戲演出也格外火花四濺,追逐往來之間,默契100分!

 

 【關鍵追擊】的故事情節,是中情局頂尖探員班羅根(亞倫艾克哈特 飾演)在妻子過世之後,為了修補與女兒艾美(黎安娜里伯拉托 飾演)之間的關係,他辭去了中情局探員職務,帶著和他關係已經疏遠的艾美搬到比利時的安特衛普,並開始在一家億萬資本跨國企業的保全系統部門工作。數月後,在他領導下的團隊克服萬難、順利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未料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同時,他和女兒竟然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並且,中情局竟然也派出探員全面緝捕他;一連串的打擊迫是他必須帶著無辜的女兒一路逃亡,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迅速的反擊為自己澄清,不然,這段遙遙無期的亡命生涯,似乎只能到死方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