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給新任蝙蝠俠的忠告還是同樣那一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英國演技派男星克里斯汀貝爾,近日再度被媒體問及對於新一任「蝙蝠俠」演員羅伯派汀森有何建議時,貝爾給出了幾年前就給過的答案。

©See-Saw Films, Barry Films

  近日參加多倫多國際電影、接受Variety訪問時,貝爾談到自己曾經給過班艾佛列克有關於演出「蝙蝠俠」一角的建議,就是一定要有一套穿脫相對便利的戲服。而現在,又有新一任蝙蝠俠即將上場,貝爾還是會給出跟之前一模一樣的忠告:「跟班一樣,就是要能夠自行撒尿。如果你不能自己上小號,那你不會覺得自己像個超級英雄。」

©Warner Bros./ DC Comics

  的確,這個忠告雖然跟詮釋這個DC門神角色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但對於演員心理素質上肯定是相當受用且實際。目前看來,帕汀森的「蝙蝠俠」任期應該是有很大的可能會長過阿班-2016到2017年間總計現身三部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以及【正義聯盟】,對於想要長年演出「蝙蝠俠」的派汀森來說,貝爾的這個忠告顯然相當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