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屍器》女孩遭侵犯殺害 閉路監視器全都錄!

   

泰國鬼片《監屍器》取材時事 隱射家族遺產爭奪戰


《監屍器》榮登泰國2012驚悚指數最高鬼片,電影中的第一篇章【幽靈人間】講述一對雙胞胎姐妹,成為爺爺的遺產繼承人來到豪宅,以為遺產就快到手的兩人,未料卻發生一連串怪異事件;親戚們失蹤的秘密一一被揭發,究竟是否為鬼怪作祟,家中監視器記錄著真相…,似乎有意隱射台灣某家族,爭奪遺產角力戰。

 

 本篇導演是提瓦馬泰松,拍攝過台灣跨國電影《絕魂印》;擅長在驚悚片的氣氛中,塑造濃厚的藝術風格;不僅在電影上成績亮眼,提瓦更曾跨足音樂市場,在台灣天后蔡依林的特務J音樂電影中,擔任攝影指導。這次在【幽靈人間】篇章中,更展現驚人的創作力,帶給觀眾截然不同的鬼片呈現。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跟台灣某家族遺產角力戰的相似,導演強調:「這是他參考泰國許多富商後代爭奪遺產,所發想拍攝的故事;雖然血濃於水,但面對金錢的誘惑,大家還是露出令人恐怖的一面。不只在泰國或台灣,只要有金錢糾葛,就會有貪念。」


《監屍器》電影由三段故事組成,分別描述:【幽靈人間】雙胞胎姐妹,繼承爺爺的遺產,所遇到的怪事…【第11層天堂】四個人在便利超商裡自殺,便利店彌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下一位受害者竟是…【第8層地獄】公寓大廈裡的電梯發生殺人案件,女孩遭侵犯殺害,慘死在電梯中。受詛咒的冤魂就像輪迴般,在電梯裡周而復始重複上演,整棟大廈的居民都非常害怕。而電梯內的閉路監視器目擊所有過程…


《監屍器》將於9月28日上映,更多內容請上海樂影業官網,掌握更多電影情報或FB粉絲團。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海樂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