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找到貓女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根據Deadline獨家報導,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已經找到新任「貓女」席琳娜凱爾演員了!雀屏中選的是美國歌手/模特兒/演員三棲的人氣星二代柔伊克拉維茲。本片導演麥特李維斯稍後也証實了這個選角消息。

©Warner Bros.

  這並不是克拉維茲第一次演出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早在2011年她就已經在【X戰警:第一戰】中演出擁有一對蜻蜓翅膀的變種人角色;之後還在2017年的賣座動畫片【樂高蝙蝠俠電影】一片中替「貓女」一角配音。除了超級英雄電影,克拉維茲的作品尚有HBO得獎影集「美麗心計」、【分歧者】系列以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片。

via popsugar.com

  有趣的是,克拉維茲跟DC的連結點還不只在電影作品上。事實上,她的繼父正是創下DC電影宇宙迄今全球票房最高紀錄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而她的生父藍尼克拉維茲是美國知名創作歌手,母親則是女星麗莎柏奈特。

©Warner Bros./ DC Comics

  克拉維茲是影史上第4位飾演「貓女」一角的女演員,其他依序是1992年【蝙蝠俠大顯神威】的蜜雪兒菲佛、2004年【貓女】的荷莉貝瑞以及2012年【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安海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