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黑亞當】角色造型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巨石強森終於曝光了自己在DC宇宙新作【黑亞當】(暫譯)中的角色造型!這部已經傳聞好幾年的DC宇宙作品,隨著主角強森今日在社群媒體上首度正式曝光角色造型,也讓外界終於有種電影製作總算真的動起來了的實感。

©DC Comics

目前已知【黑亞當】一片的拍攝作業訂於明年夏季正式展開,而上映日期則是訂在2021年的年底。雖然還要再等上足足兩年的時間才能觀賞到這部新作,不過男主角角色造型的曝光還是令喜愛DC漫畫以及強森的粉絲群眼睛為之一亮。

therock/Instagram

強森同時也在貼文中感性談到自己演出此角的心聲:「就像大多數孩子的成長過程一樣,我也夢想過要當一個超級英雄,擁有超酷的超能力,為正義而戰,並且一直保護人類。不過在我10多歲時看到史上最偉大的超級英雄-超人-之後,這一切全改變了。小時候,我就一直想當超人這個超級英雄,不過在有了這個幻想的幾年後,我意識到自己永遠當不成超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