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打電動更愛看電影?愛奇藝台灣站獻上這些最佳遊戲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以電玩遊戲為本進而改編打造出電影,向來是好萊塢永久不退的熱潮,近年來這股熱潮又再度強勢襲擊。除了力求仿真還原將電玩中的人物角色、故事場景與關卡環節,該如何將遊戲過程中所體驗到的刺激快感,用電影的說故事手法重新呈現,也是電玩改編電影最大的挑戰。你愛打電動更愛看電影?愛奇藝台灣站獻上這些最佳遊戲電影,每一部都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經典遊戲梗。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點我直接看【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全球最紅的手遊改編動畫【憤怒鳥玩電影】續集【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除了將原班配音卡司包括傑森蘇黛西斯、喬許蓋德與彼得汀克萊傑,更強的是續集裡相當搶戲的可愛鳥寶寶們,竟然是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薇拉戴維斯的女兒們所擔任配音!光是這幾隻萌死人不償命的寶寶們一出現,根本把大朋友小朋友都完全圈粉。
  這次續集不僅比上一次更瘋狂、更失控,鬧出的笑料更是讓大家都招架不住。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點我直接看【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時隔三年再推出續集,【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徹底超越第一集,不但集結了超多彩蛋,還一次找來自家女子天團,把所有的迪士尼公主齊聚一堂,還用超幽默的手法自嘲了一番!
  自從上次見到破壞王後,破壞王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 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