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成真卻是夢靨!?【逃出夢幻島】血腥變態登場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有著「恐怖界皮克斯」之稱的Blumhouse製作公司,在一連打造出【逃出絕命鎮】及【我們】等多部驚悚鉅作後,製作群將在2020年2月推出恐怖新作【逃出夢幻島】!電影在昨日(11/12)釋出首支預告,除延續這驚悚製造機擅長操弄的扭曲變態人設外,血腥虐殺的劇情與轉折,也將讓喜歡驚悚恐怖片的觀眾大感過癮!

©Sony Pictures

  【逃出夢幻島】故事描述五位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意外踏上一座豪華偏遠小島,準備一探神祕夢幻島的魔力,但沒想到,他們的人生卻開始展開巨變。儘管神祕管家路克(麥可潘納 飾)透露:「在夢幻島,所有幻想都可能成真。」但這些賓客並不知道探索幻想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以【真心話大冒險】竄紅的新生代人氣女星露西海爾飾演其中一位賓客,當她透露幻想是報復兒時霸凌她的同學後,隨即在島上展開恐怖奇遇。而許久未見的女星Maggie Q在本片也有吃重演出,幻想擁有美滿家庭的她,在島上也捲入神秘恐怖事件。 究竟,是夢幻島的魔力扭曲了眾人的幻想,還是這群人已經被設局捲入某個神祕計畫?


  【逃出夢幻島】將於2020年2月27日在台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