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場景降臨新北,連傑克布萊克也說讚!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即將於12月4日登場的年度大片【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上映倒數在即!索尼影業今年獨家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斥資千萬打造全球唯一高達5公尺、寬達12公尺的數位主題互動裝置入駐全台最大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與百萬民眾一同歡慶整個聖誕跨年假期!

©Sony Pictures

  本次的【野蠻遊戲:全面晉級】數位主題互動裝置為台灣影迷打造了全球唯一的電影數位體驗,民眾除了可在互動區大螢幕打造個人專屬電影預告外,主題區還原汁原味打造出三大電影場景:叢林吊橋區、沙漠飛車區、3D極地冒險區,讓粉絲們能搶先一睹全新場景,三大拍照打卡點保證讓體驗民眾拍個夠!

©Sony Pictures

  一連串超狂的電影體驗,讓在劇中扮演「厭世衰小教授」的演員傑克布萊克,特意抽空為台灣影迷錄製了獨家影片。傑可布萊克不改調皮本性,除了俏皮搞笑的與台灣觀眾打招呼外,也代表全體演員為全球獨一無二的【野蠻遊戲:全面晉級】新北耶誕裝置宣傳,並不忘在影片片尾與台灣觀眾搏感情,送上最溫暖的耶誕及新年祝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