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雄,還是炸彈客?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揭密【李察朱威爾事件】

華納兄弟   

  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李察朱威爾事件】一片描述當不實的報導被當作事實時,真相會如何被遮掩的故事。

©Warner Bros.

  「奧林匹克百年公園有一枚炸彈,你們只有三十分鐘。」世人第一次知道李察朱威爾這號人物是在1996年的亞特蘭大爆炸案中,身為第一個發現炸彈並報警的保全,李察朱威爾及時報警並協助疏散群眾,拯救無數人命的英勇行為使他成為一名英雄,但是幾天後,這個想要當一名執法人員的保全卻成為美國聯邦調查局的頭號嫌犯,受到媒體和大眾的詆毀與唾棄,他的人生也瞬間分崩離析。

©Warner Bros.

  深知自己是無辜的李察朱威爾向反體制的獨立律師華森布萊恩求助,希望他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然而華森布萊恩在奮力為李察朱威爾洗清罪名的過程中卻發現,他一個人的力量是如此薄弱,因為這次除了必須對抗聯邦調查局、喬治亞州調查局及亞特蘭大市警署的強大勢力,與此同時,他也必須說服李察不能單純地信任這些試圖毀了他人生的人們。

©Warner Bros.

  【李察朱威爾事件】一片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意外】)飾演華森布萊恩以及凱西貝茲(【戰慄遊戲】、熱門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飾演李察的媽媽芭碧;喬漢姆(【玩命再劫】)飾演聯邦調查局調查此案的主要探員;奧莉菲亞維特(【生命中的美好意外】)飾演《亞特蘭大憲法報》的記者凱西史克魯格斯;以及保羅華特豪澤(【老娘叫譚雅】)飾演李察朱威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