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拉戴維絲:找茱莉亞羅勃茲演這角色太離譜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Katie Jones/Variety/Shutterstock; Tommaso Boddi/FilmMagic

幾天前,好萊塢業界突然傳出過去曾有電影製片希望找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演出美國廢奴主義者以及政治活動家的非裔女性哈莉特塔布曼的新聞,這則令人匪夷所思的新聞一傳出,也立刻引來廣大的批評聲浪。

【寡婦】©Regency Enterprises

近日,記者找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非裔演技派女星薇拉戴維絲—詢問對此新聞的看法。54歲的戴維絲語帶無奈地告訴MadameNoire記者:「(在好萊塢)這種事情層出不窮。」戴維絲更直言自己對於這種質疑種族、多元化與包容性的風氣感到相當擔憂。

【姊妹】©DreamWorks

「事情是這樣子的,簡單一句話:找茱莉亞羅勃茲演出哈莉特塔布曼真的是太離譜了。這整件事幾乎是不值得回應,這是非常荒謬的。我能夠理解電影業講的就是商機和賺錢,我很清楚。但是這真的太離譜了。」至於無端被牽扯進來的茱莉亞羅伯茲,則是從來沒有出面對這次的選角風波作出回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