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獵魔士」出狠招只為拍出完美裸身畫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以DC宇宙「超人」一角走紅全球的英國偶像男星亨利卡維爾,雖然這兩年因為電影公司暫無角色相關電影的拍攝計畫而不得不暫時高掛超人裝,不過這位當紅巨星也沒閒著,接演了奇幻動作影集「獵魔士」。近日他在上節目宣傳影集新作「獵魔士」時就大談了拍攝過程的幕後甘苦。

©Netflix

在Netflix熱播的奇幻冒險影集「獵魔士」中,36歲的卡維爾飾演專門獵殺怪物的獵魔人利維亞的傑洛特,不過在整齣影集中,除了得不停砍怪,擁有健美好身材的卡維爾還要在影集中秀肌肉,而且令粉絲更開心的是,這類的養眼鏡頭還真不少。

©Netflix

儘管已經擁有男人羨慕、女人愛慕的結實肌肉,但是為了能夠更上鏡頭,卡維爾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或許外界很難想像,但根據卡維爾的說法,他嚴格限制了水份的攝取量只為了有效減去身體的水分,好讓自己的肌肉線條能更完美呈現在鏡頭前。

©Netflix

卡維爾所謂的限制水分攝取的方法,是採取一種循序漸進的方式,以好幾天為一個階段,期間逐步減少水分攝取量,並且在拍攝裸身戲的當天則是滴水不進。卡維爾在上英國脫口秀節目「葛拉罕諾頓秀」時坦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