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德哈瑪斯粉絲怒告【靠譜歌王】詐欺成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你是不是也曾因為喜歡某位演員,而決定買票進戲院為偶像捧場?不過若是整部電影結束後,卻沒看到任何一幕偶像出現的場景,你會怎麼做?美國有兩位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的影迷就遇到上述情形,不過最後兩人氣不過一狀告上法院。

▲影片約1:58處

2019年上映的【靠譜歌王】(Yesterday),由丹尼鮑伊執導、李察寇蒂斯編劇,找來希姆許帕托(Himesh Patel)及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主演。電影中,德哈瑪斯客串「羅珊」一角,在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見,男主角上脫口秀節目時,演唱「披頭四樂團」〈Something〉一曲博得滿堂彩,坐在一旁的羅珊也被歌曲感動到不能自已。

©Universal

除此之外,在電影早期宣傳資料裡,羅珊更被設定為女配角,不過劇組認為劇情應該緊扣男女主角兩人的戀情發展,最終才忍痛刪除德哈瑪斯所有戲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