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迴路轉】編導系列製作與【鋒迴路轉3】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鋒迴路轉】與【鋒迴路轉:抽絲剝繭】接連獲得好口碑,讓系列編導萊恩強森也對於自己推出這個燒腦推理系列越發熱中。近日,在接受Uproxx訪問時,強森就深度剖析了自己對於創作這個系列的一些想法。

©Netflix

「對於拍續集這件事,我向來沒什麼興趣,不過跟丹尼爾的白朗偵探一起合作更多這個系列的想法,這並不是續集模式,而是阿嘉莎克莉斯蒂的模式,也就是每一集都是一個全新的懸疑故事,全新的地點,全新的角色,全新呈現懸疑劇情以及所有細節的機制。這是個相當有趣的系列。」

©Netflix

另外,上個月在接受另一家外媒Deadline訪問時,強森也首度透露了系列第三集的進度:「這真的很有趣,我們與Netflix的合約就是為了以防我想要再拍更多系列作時,可以無後顧之憂拍下去。而且我猜大家都以為我有好幾個隨機的想法了-一些不相關的企劃-就是過去一直在籌備的那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