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真實故事【康提基號】重現海上壯遊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將於5月10日上映

 

 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康提基號:偉大航程】(Kon-Tiki)改編自1974年挪威人類學家索爾海爾達Thor Heyerdah,以原始天然素材仿造前印加文化的木筏,橫越太平洋的真實故事。為了真實貼近當年索爾海爾達在海上的親身經歷,挪威億萬票房導演搭檔喬奇姆羅寧Joachim Ronning和艾斯班山柏格Espen Sandberg砸下重金,全程於海上拍攝,雖然讓許多會暈船的劇組人員們嗑了不少暈船藥,但是電影中真實磅礡的視覺效果,也讓【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獲得「北歐版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稱號。真實故事中的主角索爾海爾達也曾將他的海上壯遊以影像記錄,不僅在1950年得到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他自己也曾說:『在海上漂流的一百多天中,雖然遇到許多大自然的威脅,但也是我人生中最貼近自己的時候,而強烈的信念則是支持我們永不放棄的動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不僅在挪威開出驚人的票房成績,就連它在美國的知名發行商哈維溫斯汀Harvey Weinstein都說當他在研究所時就看完過索爾海爾達所寫的同名傳記《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當時不僅帶給他了許多啟發,現在能夠將這部激勵人心帶給觀眾更是讓他興奮不已。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為挪威億萬票房導演搭檔的最新史詩鉅作,全片以超乎想像的華麗視覺效果,帶領觀眾見證不可思議的壯舉及堅持信念的偉大力量。半個世紀前,挪威學者索爾海爾達受到了玻里尼西亞傳說的啟發,為了證實島嶼上的居民是搭乘木筏、隨洋流漂送橫越波濤洶湧的太平洋而來,打造了一艘「康提基號」出海航行。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航程中,索爾海爾達除了要對抗外界並戰勝自我懷疑,更要克服一切難以預料的突發狀況…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國際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