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梅格萊恩經典假高潮畫面兒子這樣評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過經典電影【當哈利碰上莎莉】的觀眾朋友們應該對這幕畫面不陌生,這部1989年出品的浪漫喜劇中,梅格萊恩飾演的莎莉,要向比利克里斯托飾演的哈利證明,女人可以輕易地欺騙男人自己的高潮表現,為了證明她說的話,莎莉在大庭廣眾的Katz’s Deli熟食店當場來了一段假高潮的「表演」。

© 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過了30幾年後,梅格萊恩在接受Interview雜誌專訪時,對喜劇演員卡蘿爾伯內特表示,她和孩子們經常為了這段經典的假高潮場面感到尷尬。

© 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像是有天,梅格萊恩接到了來自兒子傑克奎德的電話,他當時就住在紐約一間酒店,對面正好就是當年拍攝的Katz’s Deli餐廳。這通電話開了擴音、女兒也在場。傑克奎德說:「這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尷尬場面,你知道你可以走進那間熟食店,店裡還有一個箭頭指向妳拍攝那場戲的桌子。」

© Erika39 via Wikimedia Commons

「我只是很好奇,這張桌子就是當年那張嗎?」梅格萊恩聽到兒子繪聲繪影的描述,不禁也跟著懷念起了當年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