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原作!艾倫鮑絲汀睽違50年回歸【大法師:信徒】透露接演原因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威廉彼得布拉蒂的小說《大法師》在1971年問世,有關信仰動搖、家庭創傷和惡魔附身的故事引人入勝。導演威廉佛瑞金買下了布拉蒂的原創劇本,在1973年將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讓全球觀眾感受到難以想像、深入骨髓的恐懼。

©Universal

【大法師】打破了票房紀錄,配樂看似簡單卻能引發夢魘,這部電影由艾倫鮑絲汀、麥斯馮西度和新人琳達布萊爾主演,成為恐怖片的里程碑,從此改變了觀影體驗。

©Universal

在這部賣座片上映將近50年後,環球影業將於10月6日推出【大法師:信徒】重啟新的篇章,帶觀眾進入最黑暗的邪惡核心。製片傑森布倫說:「最初的【大法師】電影在當年驚世駭俗,我們希望用續集來向它致敬。【大法師】上映已經過了50年,這期間多了數千部恐怖片,所以我們希望能找回令人不寒而慄的原創故事,傳達出父母在他們的世界、唯一的孩子受到威脅時,所感受到的那種恐懼,並在引導某人走出這個不尋常的世界時,逐漸接受自己的信念產生變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