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嬌鋒】英國首映 珊卓布拉克嗆辣美背吸人潮

   

‧麻辣嬌鋒英國首映 珊卓布拉克美背吸人潮
‧大膽狂放嗆辣搞笑不讓鬚眉 大受好評傳將開拍續集

 

 今年暑假唯一一齣女性動作喜劇【麻辣嬌鋒THE HEAT】上周於英國倫敦舉行全球首映禮,女主角珊卓布拉克以一襲背面鏤空的維多利亞貝克漢禮服搶盡紅毯目光,她笑說以往拍檔警匪喜劇都是男星的天下,今年她除了要讓【麻辣嬌鋒】女性動作喜劇攻占暑假檔,更要證明「難姐難妹」票房魅力絕對不輸「難兄難弟」;由於不讓鬚眉的爆笑情節大受好評,還沒上映就已傳說要拍續集【麻辣嬌鋒2】。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倫敦萊斯特廣場所舉行【麻辣嬌鋒】首映禮,紅地毯上由導演保羅費吉一人獨擁四美:女星珊卓布拉克、潔西卡查芬、潔咪丹柏、編劇凱蒂狄波;當然,最搶眼吸睛還是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一襲高貴辣妹維多利亞貝克漢禮服不僅正面典雅動人,鏤空的性感背部更吸引了無數媒體閃光燈。

 

 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在紅地毯上大秀性感,妙的是她在【麻辣嬌鋒】劇中扮相卻是個拘謹男人婆,明明很有料卻不敢大膽秀出來,珊卓笑說她很好奇大家平常都是怎麼看她,會不會覺得她很介意看起來像男人婆?所以珊卓故意要挑戰大家對她刻板印象,要以內外高度反差的超殺女博得觀眾笑聲;女編劇凱蒂狄波也表示,珊卓獨特的甜美掌握了『模範好學生』的氣質,又能讓人捧腹大笑。

 

 珊卓布拉克直說以往好笑的警匪搭檔動作喜劇都幾乎是男性的專利,女星幾乎沒甚麼機會可以正經八百面對嚴肅案件,然後再以犀利對白與超殺動作展現爆笑喜感,「【麻辣嬌鋒】不僅要顛覆大家對警匪搭檔電影的看法,我們女星們也要加入暑假大片戰場。」珊卓笑說:「大家一定很會很訝異女人不僅胸大也有腦。」由於【麻辣嬌鋒】未演就大受影評稱贊,包括知名網站IMDB都傳說續集【麻辣嬌鋒2】即將啟動。

 

 【麻辣嬌鋒】為【伴娘我最大】導演保羅費格最新作品,【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再次挑戰警匪動作喜劇。當失控的波士頓警察遇上一絲不苟的FBI探員,罪犯們最好小心點!故事敘述龜毛求疵又人緣差到極點FBI探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完全脫序的波士頓警察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兩個互看不順眼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的兩人,要如何一起打擊犯罪,對抗強大的犯罪集團?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