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口呼吸都暗藏危機!【窒命危機】蜜拉喬娃維琪產後再度化身女戰神

車庫娛樂   

©車庫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黑豹》特效團隊操刀,集結了蜜拉喬娃維琪、山姆沃辛頓和珍妮佛哈德森等超強卡司的動作驚悚巨作《窒命危機》(英文片名:Breathe)將於全台上映。

©車庫

故事描述在未來因為一場生態浩劫,使地球缺乏氧氣、不適合居住,瑪雅和女兒生活在丈夫發明的設施裡,可使用先進的氧氣裝備短暫在外活動,但這樣的生活被一對不請自來的男女打破,究竟來者意圖為何?瑪雅和女兒又是否能安然無恙呢?

©車庫

《窒命危機》是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生完第三胎後產後復出的動作大片!過去以《惡靈古堡》艾莉絲、《第五元素》莉露等經典角色奠定戰鬥力滿點女打仔形象的蜜拉喬娃維琪,在2020年喜獲第三個女兒,這次在《窒命危機》中強勢回歸,魅力與武力值絲毫未減,引起粉絲一陣暴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