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哈金斯太「放浪」路邊尿尿直呼好爽!?

   

‧與詹姆斯法蘭科亂搞 大讚「口」技了得


由美國獨立電影名導哈蒙尼科林Harmony Korine所執導的電影【放浪青春】《Spring Breakers》,讓好萊塢新生代性感偶像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及艾希莉班森Ashley Benson等漂亮美眉集體大解放,在片中除了和男主角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大膽上演水中3P戲碼,更不計形象穿著比基尼在路邊尿尿,女星凡妮莎哈金斯直呼這是電影中玩的最high的一幕,她說:『最令人臉紅心跳的是和詹姆斯喇舌玩3P,但我最愛的其實是和姊妹們完全解放,做瘋狂大學生都會做的事,所以當導演說我們可以自由發揮的時候,我就決定要這麼做了,在路邊尿尿演起來超爽的。』

 

 曾入圍奧斯卡影帝的才子演員詹姆斯法蘭科在電影中飾演地痞饒舌歌手一角,打破以往帥氣清新的形象,以黑人辮子頭、滿嘴鋼牙,再加上一身刺青挑戰前所未見的流氓角色。除了和饒舌歌手Dangerous互尬「舌」技之外,在電影中還被凡妮莎哈金斯及艾希莉班森二位性感辣妹逼著用嘴含著槍支上演煽情戲碼,讓一直以來肖想和詹姆斯法蘭科合作的凡妮莎哈金斯害羞到不行,她說:『我從以前就超哈他,他總是為角色帶來多重的複雜性,剛開始知道要和他對戲時我其實緊張到睡不著,但因為他的專業讓我在電影中的許多性愛場景都變得不尷尬。』

 

 電影【放浪青春】除了全片在視覺、服裝上充滿迷幻霓虹色彩,導演哈蒙尼科林在配樂上也請來獲得葛萊美獎殊榮的天才型混音DJ Skrillex跨刀;不僅如此,就連一向支持電影不遺餘力,並與導演哈蒙尼科林多次合作的知名品牌時尚教母agnès b.也自掏腰包成為監製之一。agnès b.還特別為【放浪青春】設計週邊服飾,更在各國的專櫃櫥窗為電影宣傳,讓此片成為真正結合電影、音樂及時尚的最佳代表。

 

 電影【放浪青春】描述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性感火辣女大生:費絲(賽琳娜戈梅茲 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 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 飾)和卡緹(瑞秋科林 飾)一直渴望能出去冒險,在經過一番計劃後一行人決定到佛羅里達盡情享受她們的春假假期,但為了籌足她們的春假旅行資金,她們決定大膽搶劫一間速食店,但她們萬萬沒想到,原來這只是她們即將到來的瘋狂春假的開端罷了…在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的派對上,四個只有穿著比基尼的女大生被警察帶回警局,但出乎意料之外,來保釋她們的竟然是當地的一個惡名昭彰的黑幫混混及饒舌歌手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 飾)。對女孩們的極盡溫柔體貼的艾力安不僅贏得了她們的信任,也開啟了她們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旅程,但這一切似乎別有目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