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不會開車 演小巴司機搞笑爆租口

 林雪飾演的紅Van司機一句「起飛啦!」,將帶領你我與紅VAN16名乘客一同闖進未知的明日。乘客包括任達華、惠英紅、黃又南、文詠珊、李璨琛,戲中尤以林雪飾演的紅Van司機最為搶眼,受到媒體觀眾一致好評!不過,有趣的是紅Van司機的林雪原來在真實生活中是完全不會開車的,因此導演陳果認為本片最困難的拍攝地方就是拍攝紅Van林雪司機的戲份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還記得2006年紅極一時的香港巴士大叔的事件嗎? 巴士大叔以強烈措詞高聲斥罵乘客,以一句「你有壓力、我有壓力」、「未解決」等,成為香港一時新興的流行用語,樹立一代經典小巴司機形象。林雪飾演的紅Van司機抑是把這深植人心形象活靈活現的表現出來。看似粗鄙、暴躁、不禮貌、自我中心的司機,卻是最有義氣的!想不到吧!


 準備你的防毒面具好搭上紅van來體驗一場懸疑之旅,是起飛還是車毀人亡?心動不如趕快行動,8月15日趕快進戲院,一起上紅Van,什麼?想下車?? 不要吧!下場很慘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