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條子】黑白搭檔假戲真做!

每個行業都有各自的辛酸艱苦,但同時也會有其特殊待遇,特別是人民褓姆—警察,走在路上威風十足更受到民眾的尊敬,要成為條子可沒那麼容易,但真要變成條子會是什麼樣呢?全新警匪動作冒險喜劇【冒牌條子】,由執導【鄰家女優】、【獸性大發】的喜劇翹楚—路克格林菲(Luke Greenfield)再執導演筒,以自己喬裝成警察參加派對的變裝經驗為故事藍本,並找來傑克強森(Jake Johnson)和小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 Jr.)聯手搞笑,之前在全球40多個地區上映後締造超過35億票房佳績,並將於明(14)日在台灣接力上映。
【冒牌條子】這部充滿笑料的喜劇片,在拍攝動作場面上,製作團隊也完全不馬虎,導演求好心切,為了逼真呈現警匪槍戰,更讓兩位男主角實地接受警察訓練。今日一口氣公布四支電影片段,讓影迷們看看這對黑白最佳拍檔假扮的條子如何胡搞瞎搞。
【冒牌條子】故事敘述賈斯汀(小戴蒙韋恩斯 飾)和萊恩(傑克強森 飾)這對職場失意的好兄弟,為了參加鄰居的變裝派對而喬裝成警察,然而這一喬裝就回不去了!他們開始因為假警察的身分嚐到許多以前不曾有過的甜頭,除了走在街上開始有女人對他們暗送秋波外,連街頭的混混竟然都敬他們三分。他們人氣高漲,一夕之間成為鎮上最夯的二人組,而他們不但不知道適可而止,竟然繼續假戲真做,開著假警車四處招搖自己的假身分,殊不知這舉動將為他們招來殺身之禍,一步步陷入警匪戰的危險中。
小戴蒙韋恩斯和傑克強森這兩位片中的好拍檔,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是私交甚篤的好朋友,個性相似的兩人因過去的合作經驗,加上合作拍攝【冒牌條子】培養出如膠似漆的好交情,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嶄露無遺。對此,導演路克格林菲就說:「戴蒙跟傑克本來就是好朋友,請到他們擔綱演出真是太幸運了。他們即使在休息時間也會聚在一起彼此開玩笑,十分熱絡,就像是片中的好哥們一樣,觀眾在電影中看到的角色其實就是他們自然、真實的樣貌。」
為了拍攝【冒牌條子】中警匪對峙的動作場面,傑克強森和小戴蒙韋恩斯還在籌備期間接受警察的訓練,跟曾經參與【私法爭鋒】和【自由之心】的王牌特技指導史蒂芬瑞茲(Steven Ritzi)學習,希望能夠讓劇中的動作場面跟槍戰看起來夠真實,並且充滿喜感。導演就說:「我希望他們只知道一點警察在做什麼就好,就像他們的角色一樣,我讓他們跟著警察到處轉轉,順道學一下怎麼開槍。戴蒙很有天份,射擊準確度相當高,傑克則跟我們的警方顧問練習獵槍和手槍。」
另外,【冒牌條子】將於今(13日)晚在西門町踩街走秀並舉行記者會,同時邀請到FHM票選性感女神「拐拐」、網路宅男女神「陽光女孩廷廷」和人氣部落客-「Lesfemmesco」的Jill、Vanessa與 Ching到現場進行【冒牌條子】粉絲見面會,熱烈邀請所有粉絲一起打扮成冒牌條子,到現場一起嗨翻西門町!詳情請見活動網站。【冒牌條子】台灣將於11月14日正式上映!
雷恩與賈斯汀這對人生失敗組的魯蛇難兄難弟為了參加變裝趴而喬裝成警察,沒想到卻意外成了鎮上最夯的英雄搭擋,這讓他們的魯蛇生活嚐到了甜頭,而執意地想繼續鬧下去,但沒想到卻讓他們意外周旋在黑幫份子,及與惡棍狼狽為奸的警探之間。當他們意外發現不法勾當,卻眼看自己越陷越深,受困在這場風波中沒有退路,只好一路假戲真做,硬幹到底好脫離這個萬丈深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究竟這對黑白配的冒牌條子會如何「黑白來」?他們是否能繃「警」神經聯手伸張正義並且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