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不認識他?當今最炙手可熱實力演技派

世界娛樂中心   

● Benedict Cumberbatch
上圖:BC因主演「新世紀福爾摩斯」爆紅全球

2014年愛情事業兩得意

英國演技實力與偶像魅力兼具的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前一陣子才歡喜確認即將出演驚奇漫畫另一大咖角色-奇異博士電影版主角。

上圖:BC與未婚妻蘇菲杭特相遇於2009年的【Burlesque Fairytales】

被喜歡他的粉絲暱稱為BC的康柏拜區好事接二連三,影迷們才歡喜慶祝他演藝事業更上層樓不到一個星期,這位全球當紅偶像就很英國老式作風地在英國倫敦時報婚喪喜慶版面低調刊登與小他兩歲的英國女星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浮華新世界】)訂婚的消息。

上圖:BC登於英國倫敦時報的訂婚啟事

消息一傳出,BC粉絲儘管心碎滿地(尤其是一直以來視他與馬丁費曼為一對的BL粉絲們),但大致上反應都還算很正面;只是,不曉得是否太輕忽自己的偶像魅力,BC在接受訪問時坦言,看到粉絲們的激動反應,「著實讓我們(BC與未婚妻杭特)感到相當驚訝!」但向來視粉絲如親的BC也不忘感謝廣大粉絲群對他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上圖:【四個傻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