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法蘭科對布萊德彼特一見鍾情,大喊:「我戀愛了!」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詹姆斯法蘭科與布萊德彼特一同出席日舞影展為新片【True Story】造勢,本片是詹姆斯法蘭科跟喬納希爾繼【大明星世界末日】後再度合作演出,由布萊德彼特擔任監製。有趣的是,法蘭科竟然從來未曾跟監製小布見過面,一直到本周兩人共同在紅毯為本片宣傳時,才真正的面對面接觸,兩人見面時,詹姆斯開心的表示:「我想我對他一見鍾情了!」在與本片導演魯伯古德接受訪問時還說:「我跟他(小布)是昨晚就愛上彼此了,他是世界上最酷的人!」

  雖然他們直到影展時才真正碰面,但詹姆斯對小布可說是讚譽有加,「他從劇本階段就能構思出整部電影的雛型以及後製狀況,他真的對整部片幫助很大…不過其實我昨晚才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True Story】改編自美國前紐約時報記者麥可芬科(Michael Finkel)的回憶錄,描述因為殺害自己妻小而入獄的通緝要犯克里斯汀朗哥(Christian Longo),企圖用麥可身分隱姓埋名躲過追緝,詹姆斯將飾演殺人犯克里斯汀,而喬納希爾則詮釋這名紐約時報記者,本片將在2015年4月10日於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