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歐蜜華茲走孕賣騷?變「俄女郎」猛跳鋼管舞

 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影片提名,由比爾墨瑞、娜歐蜜華茲、瑪莉莎麥卡錫領銜主演的溫馨喜劇【歐吉桑鄰好】(St. Vincent),即將於本週五(3/20)在台上映。娜歐蜜華茲這回挑戰睽違已久的喜劇,在片中飾演大腹便便的俄羅斯籍應召女,不僅跟比爾墨瑞激情炒飯,更有大跳鋼管舞的火辣橋段。角色既直率又三八,勢必將讓觀眾看到她不同以往的一面。為了角色,她甚至拜見兩位語言教練,練就一口俄國腔,還特地前往一群俄國小姐上班的SPA,錄下她們的對話,甚至連在家都變成「俄女郎」,拉著曾演出俄籍角色的明星老公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一起對戲。此外,她也跟瑪莉莎麥卡錫、10歲童星傑登里柏赫(Jaeden Lieberher)隨劇組一同到脫衣舞俱樂部見習,學到跳脫衣舞技巧,而她在片中挺假孕肚大跳脫衣鋼管舞的橋段,精采演出更是讓人刮目相看!

 以《靈魂的重量》、《浩劫奇蹟》兩度問鼎奧斯卡影后的娜歐蜜華茲,在《歐吉桑鄰好》大展完美演技,搖身大腹便便的俄羅斯應召女郎「達卡」,潑辣又灑脫的形象,和她以往飾演的角色截然不同,不過她透露:「當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時,我以為導演是要我演瑪莉莎麥卡錫飾演的單親媽媽,因為我總是演出類似的嚴肅角色,但劇組讓我演『達卡』,果真激起我的興趣。這是一個很棒的角色,我立刻就答應了。我想演出睽違已久的喜劇,加上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角色,非常與眾不同。」為了接演此角,她還練就一口俄羅斯腔,她進一步表示:「我向兩位語言老師學習,並參考許多俄羅斯女孩說話的影片,花很多時間混在一群俄國小姐上班的SPA當中,並錄下她們的對話,來練習標準的俄國腔。」不僅如此,她連在家中都不鬆懈,特地和飾演過俄國人角色的明星老公李佛薛伯練習對話,努力讓自己能夠「俄」言相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