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警探」編劇:第2季將會有“令人不安"的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HBO影集「無間警探」編劇尼克皮佐拉圖曾透露,第2季的「無間警探」將會聚焦在「堅強的女人、壞男人跟美國交通運輸系統的秘密歷史」上,但是隨著劇本發展,故事產生某些不同的變化。日前釋出了一系列人物海報,畫面上看不見主角的神情,所有角色都只露出下半部的臉,充滿神秘莫測的氛圍。

  「壞男人跟堅強的女人依然存在,但是交通運輸的秘辛將不會出現在故事中,」編劇尼克皮佐拉圖告訴媒體,「這些是故事最初的設定,為了能夠更細部地描繪角色的個性及更加深入犯罪案件,我做了部份的修改。考慮到歷史陰謀的複雜性有可能影響到角色的發展,我認為,這些角色才是最終建構整個故事的主要關鍵,所以我移除了本來的設定。」

  「無間警探」第二季由柯林法洛、文斯范恩、瑞秋麥亞當斯以及泰勒基奇主演,並由華裔導演林詣彬執導前兩集。劇情敘述一場懸疑的謀殺案讓三名執法人員和一名職業罪犯有了交集,在瀰漫著焦躁與不安的加州裡,他們每個人都必須在陰謀和背叛的謎霧中摸索。「無間警探」第二季共8集將在6月22日(一)早上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晚間9點再次播出。

「無間警探」第2季前導預告曝光!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