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打嘴砲!?死侍送上母親節祝福!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上次“貴妃側躺照"之後,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昨日在推特上釋出另一張死侍的有趣照片,而且是張非常有意義的照片。這張照片同時也讓我們更了解死侍這個角色不僅只是個滿嘴髒話,用笑話跟子彈嘲諷敵人的另類英雄,他不只會殺戮、對讀者碎碎唸—他還可以替寶寶接生!在母親節當天,死侍發出應景的“接生照",向全世界辛苦的媽媽們表示敬意!

  電影【死侍】(暫譯)預計在2016年2月12日於北美上映,除了萊恩雷諾斯飾演主角死侍外,艾德斯克林(Ed Skrein)將飾演Ajax、莫妮卡巴卡林(Morena Baccarin) 將飾演模仿貓、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 將飾演Angel Dust、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 將飾演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而托德約瑟夫米勒(T.J Miller)則飾演Weasel。

  根據漫威漫畫改編,【死侍】(暫譯)的故事敘述從前特種部隊成員轉變成傭兵的主人翁韋德韋爾森(Wade Wilson),在接受「Weapon X」的實驗計畫後,獲得驚人自癒能力,成為擁有黑暗幽默個性的「死侍」。

萊恩雷諾「死侍」造型曝光!

【死侍】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新卡司曝光!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壞蛋

一次看個夠!【自殺突擊隊】人物場邊照曝光!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