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松壯亮樂當「小狼狗」 勾人妻犯罪裸身豪吞高檔大餐

采昌   

  近來人氣高漲的池松壯亮,可說是日本今年曝光率最高的男星之一,光是去年參與演出的電影就有八部之多,在台映演的作品則有【愛的放題】、【我們家】,以及入選金馬影展的【球場上的朝陽】,加上其他電視劇與舞台劇等演出,讓他無疑成為日本導演最愛合作的新人男演員之一。在跟吉田大八導演合作【紙之月】之前,他早就在2013年跟吉田大八合作過舞台劇【溫毒】,以致於再度接到吉田導演的電影邀約,讓池松坦言:「無論如何,我都無法拒絕導演的邀請。這角色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我也會努力把角色演到最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池松壯亮在【紙之月】中飾演跟宮澤理惠大搞不倫姐弟戀的男大學生,因為背負龐大學貸,而讓已為人妻的宮澤起了惻隱之心,甘心為他背叛丈夫,甚至鋌而走險犯下銀行盜領案件。當得知男主角是池松壯亮之後,宮澤理惠欣喜表示:「之前看過池松演出的作品,他既有男子漢的氣魄,也有細膩的內心,在他平淡的表情之下,內心深處卻好像隱藏很多秘密,讓我非常期待跟他合作。」言語中也透露她對池松的讚賞之情。不僅如此,池松壯亮這回當「小王」,使出無辜眼神跟青春肉體把宮澤理惠迷得團團轉,也讓宮澤的角色受物慾驅使,決定盜領公款,帶著池松享受榮華富貴。回想這段被「包養」的時光,也讓池松非常享受,並笑稱:「多虧這角色,讓我能時常到高級飯店頂樓享受大餐,還有機會配戴昂貴名錶,這都是現實生活很難遇到的事情!」

人人髮指!「蛇蠍女」宮澤理惠大搞禁忌不倫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