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盧卡斯提爾確定重返【X戰警:啟示錄】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曾經在2011年【X戰警:第一戰】及去年【X戰警:未來昔日】中出現的變種人角色「法官」(Havok),即將重回X戰警世界觀,演出【X戰警:啟示錄】(暫譯)。

  導演布萊恩辛格在個人的推特及Instagram上證實盧卡斯提爾將回歸演出【X戰警:啟示錄】(暫譯),本片將會同時結合新舊卡司演出,回歸演出的演員除了盧卡斯之外,麥克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詹姆斯麥艾維及尼可拉斯霍特也會加入演出;而新一代演出卡司則有:泰謝里丹將飾演獨眼龍、寇帝史密麥菲飾演藍魔鬼、奧莉薇亞穆恩飾演靈蝶及奧斯卡伊薩克則演出全片最大反派天啟。

  法官的特殊能力在於他能吸收能量發射高熱能量波同心環,讓他的攻擊目標化成火球後灰飛湮滅,同時他也是獨眼龍的弟弟。

  盧卡斯提爾最近剛拍完與凱特貝琴薩演出驚悚片【The Disappointments Room】,以及派拉蒙的動作冒險片【怪獸卡車】。

X教授準備好了!詹姆士麥克維為【X戰警:啟示錄】落髮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揮別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將正式離開變種人行列

天使現身!班哈迪確認演出【X戰警:啟示錄】(暫譯)天使一角

藍魔鬼超酷!【X戰警:啟示錄】(暫譯)導演秀出第一張王牌

更多關於X戰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