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貓救英雄!【貓侍 電影版2】玉之丞跳處刑台拯救北村一輝

天馬行空   

  由北村一輝主演的【貓侍 電影版2】不僅確定台灣是全球上映的第一個國家,男主角北村一輝也會來台宣傳造勢,讓許多影迷非常興奮。在第一集中,北村飾演的型男劍客久太郎,原被指派暗殺萌貓玉之丞,沒想到深深被牠萌到融化,把牠救走後又一路保護牠的安危,英雄救美貓的行徑讓兩人培養出共患難超越「物種」的友誼。

  但第二集中卻是美貓救英雄?!久太郎帶著玉之丞前往南島大冒險,一路上幾經波折,驚險萬分,好不容易到了南島後,沒想到當地土著卻把久太郎抓起來送上處刑台,正當命危之際,玉之丞一躍跳上處刑台保護久太郎,讓久太郎感動萬分,而視白貓為神貓的當地土著看到這幕也融化得亂七八糟,於是放了久太郎,又萌又爆笑的劇情,只有在【貓侍 電影版2】看的到!電影即將於7月31日起搶先全球於台灣正式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北村一輝7月24日即將來台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造勢,粉絲可以用行動支持祝福即將於7月17日過46歲生日的他「生日快樂」!

面惡武士好親民!北村一輝將登寶島陪粉絲看電影

萌貓玉之丞再出發 【貓侍 電影版2】搶先上映 黑白配的貓咪戀曲萌翻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