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接班麥可喬登?華納有意拍【怪物奇兵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早期推出的卡通系列「樂一通」 (兔寶寶、太菲鴨、豬小弟、蘿拉兔…等卡通人物),在去年宣布將在2016推出別傳電影,並找來喜劇男星史提夫卡爾合作,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最近又傳出,其實華納兄弟有計畫推出【怪物奇兵2】?

許多六、七年級生粉絲一定不陌生,【怪物奇兵】是1996年結合動畫與真人演出的電影,找來當時叱吒風雲的籃球大帝麥可喬丹,與這些搞笑逗趣的卡通明星一同演出。現在傳出有意再開拍續集,並打算請來同樣是NBA巨星「小皇帝」雷霸龍詹姆士(LeBron James)接班演出,但至於會是續集型態,還是全新的故事內容,目前則是不得而知。

這消息其實也不算是空穴來風,可以確定的是雷霸龍的確已經與華納兄弟簽約,範圍從電視、電影到數位原創內容都有,雖然還不確定是否包含【怪物奇兵2】的演出計劃,但上個月華納兄弟才宣布了【怪物奇兵2】的新計畫,而最近雷霸龍在愛情喜劇【姐姐愛最大】客串,也獲得不少好評,讓外界難免不把這紙合約內容與【怪物奇兵2】聯想在一起。

早在去年2月,雷霸龍就曾說過【怪物奇兵】是自己最愛的電影之一,更說如果真的有機會,當然是件美事,看來這位籃壇巨星轉型當影壇明星,機率不小!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向大師致敬!三分半鐘回顧經典宮崎駿作品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腦筋急轉彎】五彩繽紛首映熱鬧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