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琳」長大了!馮迪索與“前世情人”甜蜜放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玩命關頭】演員馮迪索在3月與交往多年的名模女友芭蘿瑪(Paloma Jiménez)生下一女,她是兩人的第3個孩子,他們還擁有一個6歲的女兒哈妮雅蕾莉(Hania Riley)跟4歲的兒子文森(Vincent)。為了紀念已故好友保羅沃克,馮迪索將女兒命名為「寶琳」(Pauline)。昨日,馮迪索在Instagram放上寶琳4個月的超可愛萌照。

  照片中的寶琳看著馮迪索,小手抓住爸爸的臉,在爸爸的招牌光頭上留下一吻,模樣討喜可愛,馮迪索也在照片下方寫上「我全部的愛...」

  馮迪索在數月前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在女兒出生後準備剪斷臍帶時,腦中只浮現保羅的樣子,他說:「我知道他就在那裡,而替女兒取這個名字,感覺就能把自己對他的記憶永遠保留在我家庭的一部份跟我生活的部分世界之中。」

  馮迪索與保羅沃克最後合作的作品【玩命關頭7】創下全球15億1千多萬美金票房記錄,迄今仍是2015年全球票房第2、影史排行第5的賣座強片;而馮迪索也在前陣子正式宣布【玩命關頭8】確定開拍,目前預計2017年4月14日於北美上映。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車比人更搶戲!車迷必看的超搶戲電影經典車款

堅持且勇於挑戰意義非凡的角色---馮迪索

「唐老大」馮迪索登王座超霸氣!【獵巫行動:大滅絕】全新海報曝光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