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暖男」 費德烈克勞帥氣把妹功力一流 共譜柏林夜晚浪漫邂逅

  七夕將至,浪漫首選電影<維多莉亞>示範夜店、咖啡廳調情招式,熱映中的好評新片【維多莉亞】男主角費德烈克勞,憑著陽光溫暖又有點粗獷的帥氣外表,近來被封為「MAN暖男」,有網友直指他就像是「蟻人」保羅路德、「鷹眼」傑瑞米雷納、以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賽爾埃爾格特的綜合版,又MAN、笑容又會讓人融化!費德烈克勞在一鏡到底不間斷的【維多莉亞】裡擔任男主角,在片中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初次在夜店遇到女主角便一見鍾情展開追求,順利搏得女主角芳心,兩人先是在夜店裡狂歡,又轉到咖啡店裡談心,費德烈克勞甚至還用腳踏車載著女主角跑遍柏林街道,浪漫又體貼的一夜邂逅,也讓認識未滿一小時的女主角瘋狂著迷。

  其實費德烈克勞在片中大部份台詞都是即興發揮,費德烈克勞更坦承很多台詞都來自他真實生活中的搭訕攀談招數,導演塞巴斯提安舒波讚嘆在男主角身上看見了【教父】馬龍白蘭度的影子,既帶有痞痞的壞,同時又真誠、體貼。片中一場戲裡,費德烈克勞大膽與女主角調情,輕拍了一下女主角屁股,女主角先是轉頭撒嬌討道歉,接著費德烈克勞馬上又露出陽光般的致命笑容順口說了句對不起,被笑容融化的女主角不甘示弱回敬一句:「你要真心說!」兩人公開放閃,打情罵俏指數爆表,也讓法國媒體Cinemateaser撰文讚譽【維多莉亞】為「兼具狂放、刺激、愛情的浪漫之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平時熱愛電影及足球的導演坦承,想要拍攝一鏡到底的電影,就不能走常規拍攝的路線,這時導演就像足球教練一樣,只能在比賽前做好訓練、培養球員,一旦進入賽場,就完全交給了球員們,不能再干涉。看電影也就像看一場足球賽,因為一場球賽呈現的不只是比賽結果,而是球員們在場上和各種不可預測的因素交手,他們保持狀態,直到最後一秒鐘都在全力以赴,因為直到最後一刻都有射門得分的可能!而【維多莉亞】這場比賽,演員們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維多莉亞】太威 昆汀塔倫提諾、珍妮佛勞倫斯成鐵粉!

【愛在黎明破曉前】遇上【蘿拉快跑】【維多莉亞】柏林搞浪漫

【維多莉亞】導演與演員默契十足 12頁劇本無縫接軌140分鐘

彷彿【蘿拉快跑】撞上【愛在黎明破曉前】 一鏡到底【維多莉亞】極速狂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