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鮮肉無下限,南北換愛不設限,西班牙喜劇狂燒全台!

西紅柿非主流放映   

  連續奪下兩年票房冠軍的正港西班牙喜劇,【進擊的剩女】及【風流西班牙】將順著熱浪雙雙來台,持續延燒,應觀眾熱情要求,八月於府中15放映院開放的預售票瞬間秒殺,並將於九月首週末起將限量上映,歐式婚禮與激情浪漫勢不可擋!比颱風還強的戀夏警報即刻發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進擊的剩女】由喜劇巨匠【傻瓜大進擊】、【死也要畢業】導演打造,與世界名導阿莫多瓦【飛常性奮】、恐怖片【母侵】並列當年票房冠軍,再創個人喜劇創作高峰。2014年獲得西班牙電影最高榮譽哥雅獎六項大獎提名,包括原創劇本、最佳女主角、最佳新男演員等。另一部叫好又叫座【風流西班牙】則在奪下2014年西班牙票房冠軍之後,同年搶下哥雅獎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新演員三料大獎,阿莫多瓦愛將卡門瑪奇力挺出演女配角,聲勢驚人勢如破竹!

  【進擊的剩女】以三場瘋狂婚禮串聯,宛如「永遠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的女主角露絲,被眾前男友的紅色炸彈傷得體無完膚,閃婚的、變性的、劈腿的樣樣來,等不到幸福的剩女,意想不到卻被帥哥小鮮肉以成熟富醫生包夾,最後要選誰才能幸福呢?爆笑喜劇道出等愛女人心,糗事、喜事終將在最後一場婚禮大爆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風流西班牙】則讓天龍小哥拉法為愛走天涯,為愛犧牲假扮正妹前男友,填補辣妹空虛寂寞,同時也呈現西班牙歷史與政治風貌。愛能否超越一切?導演巧妙結合通俗情愛與族群議題。來自巴斯克自治省的阿瑪亞,個性潑辣,強烈的巴斯克地方風格與男主角完全不同,讓他深受吸引。拉法決定想盡辦法擄獲芳心,踏上巴斯克省的土地,為了愛情開始接觸巴斯克的風土民情,也重新認識西班牙。只為征服愛慕的女人,他甚至努力去學習如何當一個巴斯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