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High!【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 關詩敏、溫昇豪、陳惠婷齊現「聲」讚

穀得   

  7-ELEVEN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門諾基金會,共同推出年度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於今日(9月5日) 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邀請民眾和家人一同參與,該活動報名資訊消息一出,200組名額瞬間秒殺,活動當天近1000位民眾用實際行動為公益紀錄片站出來,與家人度過最歡樂的音樂野餐盛會!

  【來得及說再見】野餐音樂派對於今日下午4點半正式展開,邀請【來得及說再見】電影中「好好吃飯」的陳芯宜導演分享拍攝心得、喚起現場民眾對家人「有愛大聲說」的意識外;前來力挺【來得及說再見】電影的溫昇豪現身與民眾同樂,並發表「愛的告白」,為民眾示範「有愛大聲說」的行動。而為【來得及說再見】獻唱電影主題曲的關詩敏,也特別到場表演,希望帶動和她一樣的年輕世代不管是付出行動到電影院觀影、或是把握當下、與家人及時說愛,一起用實際行動關懷社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同時,活動也請來「超胸公主」陳夢晨帶來勁歌熱舞表演,立即High翻全場,而平均67歲的10位長輩團體則前來「下戰帖」,「舞」出不老活力,表演四、五十年代耳熟能詳的串燒金曲,更讓台下中年父母們都忍不住唱和。外型甜美擁有獨特嗓音的吳汶芳、有「星光大魔王」稱號的閻奕格,與嗆辣實力唱將陳惠婷等青春無敵的歌手,也用最動人的音樂和歌聲與民眾共度最歡樂的野餐時光,更大方宣布自己「愛的私密日記」,教導大家如何勇敢示愛、讓生命不留遺憾。還有超萌的Please美眉帶著時尚樂團與OPEN小將、LOCK醬一同現身,帶來精彩的歌唱表演和可愛互動。最無懈可擊的陣容為大家創造今夏最獨一無二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