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毛小孩自己救!巨石強森成功救回毛小孩卻痛失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巨石強森家裡剛添了兩個超萌小成員-法國鬥牛犬Brutus與Hobbs,可能是天氣太熱了,這兩隻可愛的毛小孩突然跳進家中游泳池,想要好好清涼一番。

  不過這兩隻初生之“犬”不畏虎的毛小孩,顯然不知道夏天水邊的危險性,看得大隻佬主人巨石強森嚇出一身冷汗,也跟著立刻跳下泳池,上演搶救毛小孩戲碼,強森事後將一身濕的一人二犬萌照po上Instagram,並以文字做起即時轉播。

therock(@therock)張貼的相片 張貼

  「Hobbs一下水就立刻游起狗爬式,Brutus因為是倒栽蔥下水,所以就一路沉到泳池底部去了。看到這兒,我立刻衝向泳池、一身衣服都還來不及脫,就這樣跳進水底、救起Brutus,然後再把牠放回泳池邊。」

  「Brutus顯然一開始有點慌亂,然後在牠咳出喝進去的水後,兩眼直視著我,彷彿在說:『感謝老天爺,你剛才沒有對我施行口對口人工呼吸!』之後就又沒事樣地溜到Hobbs身邊去玩耍了。」

  不過,這個小插曲倒是讓巨石強森學到一個寶貴教訓,那就是「當你衝到泳池想救你的溺水毛小孩時,記得,在你準備縱身一跳之前,一定要把手機放在安全的地方,千萬不要就這樣放在你的口袋……跟我一樣!」

【玩命關頭7】巨石強森加入迪士尼新作【叢林巡航】

給我兩罐嬰兒油!柴克艾弗隆加入巨石強森海灘曬肌情

「我才沒時間流血呢!」巨石強森受傷竟然只顧自拍?

「你給我他X的閉嘴」!巨石強森槓上凱文哈特互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