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乖乖女!席琳娜戈梅茲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一起使壞!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球影業日前公布,迪士尼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確定加入現正拍攝中的限制級喜劇【惡鄰纏身2】(暫譯)。據外媒報導,這位青春偶像近日被捕捉到現身在亞特蘭大的拍攝現場,還有更進一步的傳言指出,續集已經正式定名為【Neighbors 2: Sorority Rising】,但此項傳聞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席琳娜戈梅茲以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年紀輕輕便在好萊塢擁有高知名度,曾主演電影【雷蒙娜和姐姐】,並跟詹姆斯法蘭科共同主演【放浪青春】,該片被視為是成功“登大人"的電影作品。她配音的最新動畫【尖叫旅社2】也將在9月25日於台灣上映。

  除了席琳娜戈梅茲外,【惡鄰纏身2】(暫譯)卡司還包含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及戴夫法蘭科等首集要角都將回鍋演出,【暗處】克蘿伊摩蕾茲也將加盟飾演全新神秘角色。有兩位新生代女神加入,續集想必會讓觀眾更加期待除了養眼鮮肉們外,還會有更多“冰淇淋"出現,讓觀眾大飽眼福。

  【惡鄰纏身】在2014年上映,於全球達2億6900萬美元的票房,是該年度票房最高的原創喜劇。首集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將續任續集編導,塞斯羅根也將加入編劇行列。【惡鄰纏身2】(暫譯)預計在2016年5月20日於台灣上映。

舉槍狂掃不手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大戰外星人

徹底享受超強音浪!柴克艾弗隆從早到晚泡夜店難自拔?

給我兩罐嬰兒油!柴克艾弗隆加入巨石強森海灘曬肌情

不醉不歸!喬瑟夫高登李維、塞斯羅根主演喜劇【The Night Before】首支R級預告曝光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變成惡鄰居!與柴克艾弗隆演出【惡鄰纏身2】(暫譯)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